close

文訂儀式桌花  

 

**獻給417 ARES LAB**
昨夜的瘋狂世界:
該流淚的沒流淚, 不該流淚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該吐的, 吐了四次~
該騎車的沒騎車, 不會騎車的騎車了~
⋯⋯ 不過無所謂, 我們還是平安到家了~
一早起來發現, 生活上很多你以為的大事件, 其實只是芝麻綠豆~
日子還是一般的過, 不來上班還是得請假告知同事代理~
五月的日頭一樣還是赤炎炎, 不擦防曬依舊會黑~
不吃東西巴杜一樣會餓!
2013的五月很不一樣,我們結婚了!
2013的五月, 我的好朋友失戀了!
2013的五月, 我的好朋友找到下一站幸福了!
2013的五月, 有人想好好休息一下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怎麼規劃?

其實都很好! 深在其中切身感受的你們只要都是自己做的決定,
我們都會給予祝福~昨晚有人痛哭出來~
是因為擔心你們一時衝動做的決定會後悔受傷~
也許人生順遂不見得是件好事, 可是親愛的, 我很感謝你在這一路上,
至少感情路上, 你從沒讓我受傷過~
也謝謝417 ARES LAB 的各位~
不論將來如何, 都希望保持聯絡, 各自在人生路上加油!
也許真的我是老人, 才感性了起來~
最後預祝你們小電壘今天比賽旗開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