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首圖是不是很有大茂蔭瓜廣告的錯覺XD~

這張照片是一個很懂攝影的好朋友幫我和老鄉在德國蒂蒂湖旁邊的黑森林小徑上拍的~

雖然只是不經意的一拍~但似乎又饒富意涵...最近聽到劉若英2013年新發的專輯, 其

中ㄧ首-> **親愛的路人**, 沒來由得聽完了莫名感覺被觸碰到了感覺?

當然這首歌的MV也拍得很美, 很有為電影的FU~那可是在大手筆在英國劍橋拍攝得呢!!

當然歌詞大致是感嘆曾經以為會在一起永遠的最後分開了~各自有了家庭, 而從沒想過

最後會在一起一輩子的對象竟然是自己以前從沒在意的人? 當然也許我只說重其中的一

點, 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其實很幸運的, 我和老鄉彼此都是初戀, 然後我們結了婚也有了自己的小空間~我相信

很多人都很羨慕初戀對象可以走到結婚的, 因為似乎無從比較, 不過在一起的八年我們

也走過分分合合~我必須承認, 就算最後復合了, 但回首以前分手的情景還是一到傷疤

堵在那, 只是因為結了婚, 多少有點像打了強效抗生素, 傷口會好得快一點, 傷疤會長的

不那麼明顯一點, 再次碰到傷口不會那麼的痛~ 不過結了婚, 似乎也不能老在吵架時把

分手拿出來當成武器, 很多共同生活的瑣碎事情都得考慮到對方, 因為不論將來如何,我

們都在同一條船上了!

有時後會聽到朋友說: 找一個他愛你勝過你愛他的對象, 你就會幸福了!

真的嗎?

誰愛誰比較多是可以這麼輕易的量化嗎? 我不覺得.

當然除非這相處過程中有很自身有明顯的感受~

感受到了對方的不用心

感受不到了對方的體貼

也頓悟兩人間的相處以經不再開心~

那當然就可以理性的考慮是否要繼續生活下去...

但我想大部分情侶或夫妻通常都是互相包容, 體諒~

雖然說吵架在所難免, 但事後也都能體諒對方並溝通~

有時候我覺得交往是一回事, 踏上婚姻那又是另一回事!

一個好的伴侶通常會讓你成為一個在自己的生活中更好的角色~

更好的子女

更好的員工

更好的伴侶

更好的父母

更好的朋友

我很慶幸雖然我和老鄉常常小吵不斷, 但他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有時後幸福必須要能夠拿得起放得下~

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我覺得你們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