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幾天一股作氣的完成好多我交辦給我自己的作業!!不過幾乎都是洋食和蛋糕@@

前幾日的大採買讓原本空曠的冰箱瞬間也是整個飽了!!!有時候想想我這人也是有點矛盾, 不

喜歡冰箱塞滿食物但又不喜歡冰箱空空的...所以我打算把冰箱整理一下!!理應來說冰箱也算是

櫃子的一員吧!?只是存放的東西是需要冰的而已~整理的時候發現有一包放了好幾天的小白菜

以及只剩五分之一罐的韓國泡菜...嗯~是時候該把它們解決了....剛好這兩三天入秋加上連日下雨

整體氣溫終於降了下來! 那就來來煮個韓式泡菜海鮮冬粉吧~

吃完也是個滿身大汗呢...:)

 

韓式泡菜海鮮冬粉需要材料:

寬冬粉 一把

草蝦 三支

乾燥海帶芽 一小撮

韓式辣醬 四分之一大匙

香油 半大匙

泡菜汁 兩大匙

泡菜 適量

清水 450c.c

青菜 隨意

 

How to Make it:

1. 蝦先去殼開背, 用刀頗開腹部剔除腸泥備用.

2. 將韓式辣醬和泡菜汁先融入清水中, 待湯滾後可以先下寬冬粉(寬冬粉需要煮的時間比較長)!

3. 等寬冬粉已經由白色轉為半透明狀就可以加入青菜, 草蝦和乾燥韓帶芽!

4. 等草蝦變色且肉身緊縮代表熟透後可以放入韓式泡菜然後滴上香油就可以吃了!

 

PS: 其實這種湯麵類的東西愛放什麼都很隨性, 因為韓式辣醬和泡菜汁都已經蠻鹹了~

      所以這裡面就不另外再加鹽巴或高湯調味!!既然是減肥好朋友, 我想這鍋底的湯還是

      還是別喝了吧XDDDD

arrow
arrow

    Mi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