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儀式桌花  

終於在交往了八年後, 我們也走到了結婚這一個人生關卡, 說到結婚這種事情, 原本相愛甚至

是熱戀的兩個人會大炒或鬧翻都不是新聞, 因為就像老生常談: 結婚, 這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沒錯, 不過呢, 相信我在這所有的婚禮大小事中唯一新娘子妳可以完全掌控的就是你婚禮當天

的新娘秘書與造型!

 

"新秘", 上網搜尋你會發現出現的資料筆數是何其的多...關於這個領域我認為是一個大家都

想來分杯羹的大餅, 不過就因為這樣如何選擇自己最重要的那一天的造型師(也就是新秘) 就

變的非常重要~不知道大部分的準新娘是怎麼挑選或是認為新秘應該符合哪些條件, 可是在我

的認知中, 新秘的專業度姑且不討論,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妝感與審美觀風格等等都不大相同~

所以每個新秘所畫出來的妝與造型也是見仁見智~可是!!!我覺得新秘的個性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婚前素顏與髮色.jpg  

(素顏的照片也一定務必傳給新秘做參考)

為什麼說新秘的個性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能否準時到家裡化妝? 是否可以適時安撫新娘與親友的

緊張情緒? 是否好溝通? 這些重要的疑問句都和新秘本身性格有非常大的關係~所幸一開始我就

很早下訂娃娃(劉光馨)當我Big Day的新秘!當然除了娃娃她營造妝感與造型是我喜歡的風格外, 我

是個容易緊張的新娘, 不過娃娃當天準時的到了我家! 而且整個過程中她都會很細心的問說, 這樣感

覺可以嗎? 髮飾你喜歡哪一個?說到娃娃, 她以前是網拍麻豆出身, 後來轉戰造型師一行~

我覺得她真的很敬業(哀~我們天蠍就是這麼敬業XD)

~總的來說她是個好溝通又守時的新娘秘書~

下面僅附上娃娃的粉絲專業, 有興趣的準新娘可以自己私訊給她詢問檔期與價格囉~

劉光馨(Qwawa)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qwawablog

因為我是定結同一天的午宴, 當天娃娃幫我總共做了五個造型~

分別是: 文定, 迎娶, 白紗進場, 敬酒, 送客

另外, 新秘不可能會知道每個新娘的喜好與膚質狀況, 事前的溝通與做功課是非常重要的~

我大概是前幾週就上網找了些我比較喜歡的髮型與我的白紗禮服等照片給娃娃做參考!

文定造型: 兩邊編麻花辮的公主頭+粉色緞面蝴蝶結髮飾

文定造型側面.jpg  

文定造型正面.jpg   

迎娶的造型: 單側邊麻花辮+電棒大捲髮尾(有頭紗加持就沒有多餘髮飾囉)

image  

白紗進場造型: 歐風的低盤髮+兩公尺的長頭紗

白紗進場造型製作.JPG  

白紗第一次進場後面盤髮造型  

白紗進場造型.jpg  

 白紗進場造型側面.JPG  

  敬酒造型: 花環+電棒大波浪捲(下圖的最下方的照片)

婚宴的三個造型  

 送客造型: 日系蓬鬆丸子頭+粉紅色蝴蝶結(上圖右上角照片)

 

最後提醒一下準新娘們, 新秘不是萬能, 所以一定要告知你的新秘你喜歡的造型或

飾品是哪一類型? 習慣淡妝或是比較喜歡強調眼妝? 充分的與你的新秘溝通可以

避免婚宴當天造型不喜歡重做因而拖累時間或是免強自己頂著個自己一點也不喜歡

的造型一整天, 其實蠻多朋友都說我的禮服和髮型都蠻素的XD

 

不過因為我自己喜歡的風格就是簡單, 禮服不喜歡亮片或花邊或蕾絲....髮型我也偏好

簡單不要過度華麗...所以說風格這種東西就還是以新娘子自己喜歡與適應最為重要~

希望一點點分享可以幫助到有需要資訊的人:)

 

 

 

arrow
arrow

    Mi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